6100万!曝曼城锁定爆红帝星 瓜帅亲手KO巴萨抢人

6100万!曝曼城锁定爆红帝星 瓜帅亲手KO巴萨抢人
2018年11月19日 10:51 新浪体育
德容如今非常抢手 德容如今非常抢手

  据英国媒体《每日镜报》报道,曼城接近以6100万镑的价格签下阿贾克斯的中场红星德容。包括巴萨在内的多家豪门都对德容有兴趣,但曼城有望胜出。

  曼城的中场如今面临更新换代的问题,费尔南迪尼奥已经34岁了,瓜帅一直想要为他找个替代者。德容被瓜帅视为理想的人选。此前,巴萨和热刺也曾经对德容非常有兴趣,但《镜报》表示如今这两家球队也接受了德容将最终转会伊蒂哈德的事实。

  据悉德容本人非常有兴趣在瓜迪奥拉麾下效力,瓜帅近年对斯通斯,斯特林,热苏斯和萨内等年轻球员的调教让德容非常有信心。他也希望在瓜帅麾下取得巨大的进步。

  德容的经纪人阿里-杜尔孙接受采访时也对和曼城的绯闻表达得很暧昧,他说:“我不能承认,也不能否认。你们应该问问奥维马斯,我把所有俱乐部的的报价都发给他了。”

  (雷利)

德容曼城巴萨
新浪体育公众号
新浪体育公众号

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、趣闻和视频,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(sinasports)

推荐阅读

阅读排行榜

体育视频

精彩图集

秒拍精选

新浪扶翼